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小小法大人” 之我与法大共成长寒假兴趣培训活动开班

发布日期:2020-04-22   点击量:

   为了丰富学校教职工子女的假期生活,增进学校教职工及子女们的亲子关系,党委教师工作部、校工会、体育教学部联合在2020年1月13日至1月17日举办“‘小小法大人’我与法大共成长——法二代寒假兴趣培训活动”。活动充分调动了教师志愿者的积极性,由  教师服务教师,课程教师和班主任都由  教师志愿者担任。

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教职工的极大欢迎和关注。近五十余名孩子报名,课程涵盖声乐启蒙、文学素养培养、法律知识基础、中国传统武术、篮球等方面;特别是每天安排一节故事课,由教师志愿者为孩子们讲獬豸、校训、法制趣味故事法大孩子们开始传承法大精神,深化爱校情怀

一、魅力课堂

13号是开班第一天。上午的声乐课由人文学院的王莉老师开展。在王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学习了基本的声乐知识:人声分类,发声原理 ,发声器官等等,积极参与课堂互动,对正确的发声方式有了更多的了解,相信小朋友们会在接下来的课程中对声乐有更加深刻的认识!

下午,体育教学部的庞海帆老师带领大家开始走进武术的世界。小朋友们学习了抱拳礼,勾, 拳, 掌等武术动作;武术练习既需要良好的体能,又需要快速的反应,每一个小朋友都尽全力把每一个动作做好。课堂的最后,庞老师为我们展示了一段精彩的武术表演,让小朋友们更加直接地领略了武术的魅力。

活动第一天的最后一节课,法律硕士学院的刘智慧老师通过讲述獬豸的故事带领小朋友们加深对獬豸的了解。同学们积极举手回答问题,对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深入思考。


二、教师风采

活动的顺利展开离不开志愿者老师和同学的辛勤付出,感谢他们在假期中抽出时间与我们可爱的孩子们在法大相见,教授知识,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让我们期待老师们在接下来课程当中的讲授!

文字编辑:陈一 董雨昕

摄影编辑:齐欣 邱一鸣

排版编辑:董雨昕


关闭

师德投诉监督平台  |  📧邮箱: fadajsgzb@cupl.edu.cn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