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相约世园会,感受中国力量

发布日期:2019-07-02   点击量:

(记者 齐欣)为丰富我校教师的文化生活,增进教师之间的情感交流,传递学校的人文关怀,6月19日,教师工作部“观世界”第三期活动成功举办。活动组织了专任教师、管理人员、辅导员等来自不同单位、不同岗位近40名教职工,赴妫水河畔参观2019年北京世界园林博览会。

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位于北京延庆,以“绿色生活,美丽家园”为主题。世园会荟萃了世界园艺精品,呈现世界范、中国风的全球园艺盛宴,充分展示了人类科技文化创新的最新成果,反映了世界各国人民共同建设多姿多彩美好家园的愿望。

进入园区后,老师们按照中国馆、国际馆、园艺小镇的路线游览,用手中的相机记录沿途的美景,感受着新时代、新科技的发展变化,同时以新科技和美学相融合的思路启发未来工作的开展。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参加“观世界”活动,有助于开拓视野,增长见闻,感受时代的脉搏,理解社会发展,从而更好地促进教育教学工作,帮助学生们塑造世界观,同时诚挚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教职工参观世园会)

据悉,于去年7月正式成立的党委教师工作部本着一切以法大教师为中心的出发点,秉持“聆听心声、回应需求、引领思想、促进服务”的工作理念,希望能为教师提供更多的服务。“观世界”活动将会通过有计划有目标有周期的安排,组织教师们参观各种博览会、博物馆、艺术展、演出,为教育教学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关闭

师德投诉监督平台  |  📧邮箱: fadajsgzb@cupl.edu.cn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