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会文化交融 促进工作创新——四部门党支部联合参观学习亚洲数字艺术展

发布日期:2019-06-05   点击量:

6月5日,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与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和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举办联合党支部活动,共同前往亚洲数字艺术展进行参观学习。

亚洲数字艺术展作为“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系列活动之一,由主题展、视听艺术展、文化 +科技展三部分组成,共有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30位艺术家的数字艺术作品参展。参展作品通过数字媒介对自身文化传统的反思及回应,构建了一个文化与科技对话的平台,推动着面向未来的跨领域文化创新。老师们观看了各个主题作品,各项结合了数字和艺术的新颖作品引发了大家浓厚的兴趣,大家踊跃参与尝试,并就人工智能在未来工作中的应用展开畅想,希望在未来工作中,可以用创新创意的方式推进工作的开展。

关闭

师德投诉监督平台  |  📧邮箱: fadajsgzb@cupl.edu.cn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