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赓续雷锋精神,践行时代新风 | 红十字救护技能志愿培训招募

发布日期:2024-03-05   点击量:


全体教职工:

2024年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帮助我校教职工了解更多急救基本知识,掌握基本急救方法和技能。党委教师工作部、校医院联合北京市红十字会面向全体教职工开展红十字救护技能志愿培训,相关信息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通过本课程学习,可初步具备分析、判断现场危险因素的能力,掌握应急救护的基本理论和基础自救互救技能,并能结合生活中常见的突发事件,做出正确的第一反应。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3月12日(周二)13:30开始学院路校区综0411教室。为保证培训效果,培训人数控制在50人左右。

三、培训内容

培训主要包括课堂讲授、操作示范与实操练习三个部分,学习内容包括家庭常见急症的前兆和应对、心肺复苏的正确使用和注意事项、心肺复苏后伤员处置方法等。

四、证书发放

培训合格可取得北京市红十字会颁发的“救护技能证”。

五、报名方式

请于3月7日(周四)16:00前通过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报名,3月8日(周五)收到短信回复即为报名成功。

B0A7

(优先未取得“救护技能证”教师报名)

联系人:张京川;联系电话:58909717。

党委教师工作部 校医院

2024年3月5日


编辑/栾涛(实习)

关闭

师德投诉监督平台  |  📧邮箱: fadajsgzb@cupl.edu.cn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