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义诊通知 | 昌平区妇幼保健院-校医院联合开展“学雷锋,庆三八”专家义诊咨询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4   点击量:


亲爱的CUPLer:

为弘扬雷锋精神,喜迎三八妇女节,牢固树立以建设“健康法大”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扎实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3月5日下午,昌平区妇幼保健院-校医院将为法大师生及教职工家属联合开展“学雷锋,庆三八”义诊咨询活动。

活动时间:2024年3月5日,下午14:00~15:30

活动地点:昌平校区校医院一楼大厅

活动内容:妇科、产科、中医科、乳腺科、眼科、内科等义诊咨询服务,免费测量血压、血糖

面向人群:我校师生、教职工家属等

注意事项:来参加义诊活动的师生,请携带好既往检查、化验等资料,以备专家看诊。

义诊专家介绍

尹红  妇女保健部部长、妇科主任

主任医师,昌平区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部部长、妇科主任。兼任妇科内分泌与生育力促进专委会常委;第二届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妇科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中药协会女性生殖健康委员会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妇产科专委会委员;中国人体健康科技促进会生育力保护与保存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医促会妇产科分会内分泌专业委员;北京妇产学会首都妇幼分会第一届委员;北京妇幼保健与优生优育协会妇女保健学组委员;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妇产科装备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中医药学会生殖内分泌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慢性病防治与健康教育研究会生殖医学专委会委员;中国人体健康科技促进会委员会委员;宫颈病变与宫颈癌防治专委会委员。

擅长:1、妇科内分泌疾病的临床诊疗(月经病,多囊卵巢综合征,卵巢早衰,更年期保健及相关疾病,青春期保健及相关疾病,不孕不育等)。

2、妇科疾病(宫颈疾病,盆底疾病,盆腔肿物,子宫及内膜相关疾病)手术治疗。

黄倩  孕产保健部部长、产科主任

主任医师、注册营养师。昌平区妇幼保健院孕产保健部部长、产科主任、昌平区产科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主任,北京妇产学会首都分会第一届委员;北京女医师协会第一届委员;中国临床营养产业创新联盟专家委员;北京市医药卫生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专家库专家;2019年度“名师带徒”称号,2022年获“昌平区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2023年获“第五届妇幼健康技术获奖成果杰出贡献奖—自然科学奖三等奖”。从事妇产科临床及妇产科营养工作,产后康复工作,擅长产科孕期指导、高危妊娠的管理及处理、难产的处理。对孕期营养、妊娠期糖尿病的诊治、孕期体重控制有丰富临床经验。

唐子华  妇孺国医堂主任

妇产科主任医师,知名专家,昌平区妇幼保健院妇孺国医堂主任。

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30余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兼任中国老年和老年医学学会妇科分会委员;中国中药协会女性生殖健康药物研究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中医药学会生殖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生殖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市昌平区中医非药物疗法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北京妇产学会月经病管理分会第一届委员。河南南阳卫生健康领域特聘专家。妇幼中医妇科名医传承工作室负责人。曾获得北京市及昌平区爱岗敬业最美家庭称号,昌平区健康卫士岗位之星,昌平区卫生健康委医心榜样,获中国老龄协会“银龄行动﹣健康扶贫”活动荣誉证书,CAGG医疗志愿服务团成员。        

擅长:中西医结合诊治妇产科疾病,如月经素乱,异常子官出血,闭经、卵巢早衰、不孕不育、多囊卵巢、痛经、复发流产,盆腔炎性疾病,输卵管疾病,更年期保健及相关疾病,产后病,营养管理、盆底疾病等。

刘媛媛  乳腺科主任

主任医师,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毕业后就职于昌平妇幼保健院,一直从事乳腺外科工作。曾多次于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乳腺中心进修。负责外科管理及临床工作。临床经验丰富,技术全面。

擅长:主要从事乳腺疾病的临床诊断及治疗。擅长哺乳期乳腺炎、各类慢性乳腺炎诊治,尤其在乳腺癌的早期诊断及治疗方面经验丰富。

王雪燕  计划生育科科长

副主任医师,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临床专业,从事计划生育工作20年,现任昌平区妇幼保健院计划生育科科长。

擅长:门诊计划生育手术操作:无痛人工流产术、高危人工流产手术、困难上取环手术、高危诊刮术等,对于计划生育手术并发症处理有着丰富临床经验。擅长避孕药具不良反应诊治及避孕咨询与指导。

刘燕坡  内科副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临床专业,从事内科临床工作20余年,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的防治、孕产妇感染性疾病的防治。

赵一璇  眼科主治医师

主治医师,九三学社社员,眼科学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眼科专业,2014年-2017年于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从事眼科工作10余年,现任昌平区妇幼保健院眼科医师。

擅长:成人及儿童眼科常见病的诊治,尤其在小儿眼病、小儿斜弱视、青少年屈光不正的矫正及近视防控方面积累了大量经验。已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篇。


编辑/栾涛(实习)

关闭

师德投诉监督平台  |  📧邮箱: fadajsgzb@cupl.edu.cn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