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同心战“疫”,老师陪你,“师生云聊E课堂”14日晚准时开聊!

发布日期:2020-04-22   点击量:

疫情当前,

举国上下,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特殊时刻,

天南海北的法大学子该如何

做到“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

师者仁心,

身怀各门绝技的老师们又

如何更好地助力学生成长进步?


“师生云聊E课堂”活动介绍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的学习内容要求,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延期开学调整教学模式工作的开展,党委教师工作部在充分了解学生需求后,于2月7日策划推出“师生云聊E课堂”活动,旨在利用教师线上直播的形式,通过每日1小时的师生网上交流,在学校课程专业学习之外,普及疫情防护知识、心理健康教育、经典名著名篇赏析等广义学习内容。希望通过这些涵盖不同层面、内容丰富多样的学习交流,为遍布祖国各地的法大学子们带来一份心灵陪伴,带去一份关怀温暖。

活动一经推出,短短几天时间,便在全校范围内收到了教师志愿者们的主动踊跃报名。他们之中,有爱心医师,也有学术大咖;有杰出青年教师,也有人生阅历丰富的前辈;有年轻有才的小哥哥,也有拥有众多粉丝的女主播。他们各具特色,年龄不同,岗位不同,却同样拥有一颗关爱学生的美丽心灵。并只因崇教爱生,坚守立德树人的初衷,为了同一个目的走到一起,来到屏幕前,为同学们担任直播主持人。相信他们之中,一定有一款适合你!

“师生云聊E课堂”活动第一季共包含13期,第1期将于2月14日20:00—21:00隆重推出。14日起,每天同一时刻,同一邀请码“2934163”,让我们相聚在“师生云聊E课堂”。一起谈一门学问、读一本好书、看一部电影、讲一个故事,携手迎接美好春天的到来!

阻断病毒,阻不断师生情谊。

防控疫情,防不了心灵陪伴。

“师生云聊E课堂”活动第二季教师直播主持人招募持续进行中,点击下方蓝字即可获取报名方式,真诚期待大家的参与!

“师生云聊E课堂”直播志愿者征集启事

“师生云聊E课堂”直播课程表

友情提示:本次活动平台为中国政法大学定制版“学习通”APP,请同学们提前做好准备。

2月14日-26日

每晚20:00-21:00

我们不见不散!

文字编辑/李 叶

排版编辑/孟小迪


关闭

师德投诉监督平台  |  📧邮箱: fadajsgzb@cupl.edu.cn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