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观世界·教师票务公告 | 观原创大型话剧《立场》 传承法治精神

发布日期:2023-10-27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华东政法大学拟联合中国戏剧家协会于2023年11月初在北京国家大剧院进行原创大型话剧《立场》公演。值此话剧《立场》赴国家大剧院公演之际,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特开展“教师观世界”活动,组织教师共同感悟以“人民为中心”的革命法治传统和传承“纪严于法”的红色法治精神。

B1DE8

该话剧由华东政法大学出品,《立场》(原名《雷经天》) 以展示“共产党人法治初心”为主旨,生动再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人在延安陕甘宁边区高等法院开展法制建设的历史。

演出信息

一、演出时间:2023年11月2日(周四)19:30

二、演出地点:国家大剧院戏剧厅

三、演出项目:原创大型话剧《立场》

票务公告

本次活动面向教职工发放演出票27张,由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发放。

一、报名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

ADA5

2、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3、报名截止时间:10月30日(周一) 12:00

二、领票方式

抢票结果和领票信息将于10月30日(周一)下午以短信通知,

中国政法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公众号将同步公示抢票成功名单。

班车信息

本次活动将安排班车,统一从昌平校区往返国家大剧院。


编辑/栾涛(实习)

关闭

师德投诉监督平台  |  📧邮箱: fadajsgzb@cupl.edu.cn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