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亚洲数字艺术展领票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0   点击量:

亚洲数字艺术展,法大教师领票指南

    作为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的重要活动之一,亚洲数字艺术展由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海淀区委区政府、中央美术学院共同主办。

    整场展览分成主题展、视听艺术展、文化+科技展三大部分。在展览中,中国艺术家徐冰的《汉字的性格》、德国艺术家托比亚斯·格莱米尔的《书法运动视觉》《京剧运动视觉》《功夫运动视觉》、澳大利亚艺术家邵志飞和莎拉·肯德丁的《功夫可视化》、中国台湾艺术家林俊廷的《造象》等,都是围绕中国汉字、功夫、京剧等元素,以数字艺术的方式对中国传统文化进行的全新解读和演绎,从而在亚洲文明对话大会“聚焦亚洲文明交流互鉴与命运共同体”的主题背景下,通过数字媒介,体现了中华文明基因对亚洲乃至对世界艺术潮流的影响。

    此外,近年来在数字艺术领域的重要作品,如土耳其艺术家勒菲克·安纳多尔的《数据库之梦》、越南艺术家阮初芝淳的《纪念计划》、日本艺术家黑川良一的《反向折叠》、中国台湾艺术家黄心健和美国艺术家萝瑞·安德森共同创作的《沙中房间》以及中国青年艺术家与国内知名科技企业跨界推出的最新数字艺术作品等也不容错过,在视听艺术展三面墙壁包括地面都将同步展出艺术作品,为大家带来沉浸式的视听体验。

    现场还有多少奇妙的作品?诚邀您身临其境感受其中的震撼!现在,我们为学校教师提供观展门票。 请各位老师领取门票后自行前往观看!

票务信息:

展览时间丨即日起—6月15日

10:00-18:00(闭馆前一小时停止入场)

展览地点丨北京市海淀区创业路6号

领票方式:

请关注中国政法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微信公众平台(fadadwjsgzb),在后台留言“领票+张数+姓名+单位”,具体领票时间和地点小编将会在留言回复中告知。

每位教师限领3张门票,可结伴同行哦!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中国政法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后台留言领票哦!

关闭

师德投诉监督平台  |  📧邮箱: fadajsgzb@cupl.edu.cn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